台北酒店兼差、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飯局小姐、酒店經紀、台北酒店經紀、酒店經紀人、假日兼職、酒店業、酒店公關、台中酒店業、高雄酒店經紀 、酒店工作、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領檯、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飯局經紀、Pianobar、鋼琴酒吧、台中舞廳、台南舞廳、高雄舞廳、酒店工作、酒店小姐、酒店消費、酒店幹部

設為首頁

海戀酒店經紀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查看: 15255|回復: 7

2013全北市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酒店消費上班酒店一覽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1-3 20:16: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立即前往應徵
台北八大酒店經紀提供:便服店 便服酒店 兼差 兼差打工 制服店 寒假打工 打工 暑假打工 禮服店 禮服酒店 酒店 酒店PT 酒店上班 酒店公關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酒店小姐 酒店工作 酒店應徵 酒店打工 酒店經紀 鋼琴酒吧..等多項酒店賺錢上班求職平台歡迎年滿18歲的女性來詢問。

2013全北市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酒店消費上班酒店一覽表介紹如下!
 2013全北市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酒店消費上班酒店一覽表  【酒店文化】 201245ivjtwvhsimei9464
林森北路:八方酒店、東方情人酒店、金磚酒店、帝豪酒店、寶格麗酒店、星光大道酒店﹑大聯盟酒店﹑帝國酒店、首席酒店 君悅酒店、台北花園酒店、凱幄酒店、東昇酒店
、金湯池酒店

忠孝東路:香水酒店、東區酒店、繽紛年代酒店、麗緻酒店 , 麗園酒店

民生東路:繽紛時尚酒店、龍昇酒店、絕色民生酒店、民生會館酒店

松江路:欣殿酒店名亨酒店、絕色酒店(不是一般幹部能帶進的喔)


錦州街:台北花園酒店、香格里拉酒店、花中花酒店、星光大道酒店、錦洲國際酒店


農安街:大富豪酒店

德惠街:晶華酒店


新生北路:新富豪酒店

復興北路:金典酒店、東城酒店


南京東路:一片天酒店、東方酒店、客來思樂酒店


中山北路:麗晶酒店、華人酒店 、威仕登酒店、酒宮閣酒店

長安東路:鴻欣酒店

民權東路:老頑童酒店、廣儱酒店、麗池酒店



〔便服酒店〕


忠孝東路:儷園酒店 ﹑英皇酒店、麗緻酒店、東區酒店、香水酒店、英皇酒店、星光酒店、御馨酒店

八德路:麗緻敦南酒店

林森北路: 金磚酒店基隆路: 巴塞隆納酒店(王牌酒店)

南京東路:龍亨酒店  

仁愛路:子爵酒店(富麗皇家酒店)


〔泡泡店〕

林森北路:383酒店、金將酒店


想來酒店喝酒消費的大哥們,來時務必請攜帶雙證件!並附加名片喔~拍勢啦!(且須滿18歲才能來酒店消費喔!)
如近日不能來也煩請輸入手機已備不時之需!很樂意認識大家(感謝各位大哥的支持)
24小時酒店相關問題詢問!或利用手機0988-067-078手機+Line或WeChat線上免費APP聊天立刻回答!
酒店經紀人誠徵>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各大五星級高級酒店打工,兼差,消費,兼職,Partytime>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夜店、飯局、傳播小姐、酒店KTV經紀公司徵求:酒店上班工作夥伴!
歡迎滿18歲的你來加入詢問>意電:0988-067-078(24H專人接聽)
手機APP-Line線上詢問!
MSN:yani568@hotmail.com.tw
即時通:yani568


上一篇︰酒店的型態介紹!
下一篇︰2013禮服制服便服酒店消費喝酒打工優質店家介紹
 樓主| 發表於 2011-12-14 23:1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酒店工作,酒店幹部,業績幹部,酒店小姐酒店打工

立即前往應徵
如果妳要找台北便服酒店公關,禮服酒店小姐,台北鋼琴酒吧,酒店上班打工兼職或對酒店工作兼差應徵,酒店小姐公關或酒店消費喝酒,如不好意思也可發訊息給我喔!新台北市KTV酒店經紀人應徵:酒店工作,酒店幹部,業績幹部,酒店小姐酒店打工,兼差,兼職,酒店消費,歡迎長短期,天數可談,歡迎你來電詢問~

酒 店 經 紀 人  (專業酒店經紀幹部)

諮詢專線 >0988-067-078 (24H專線不打烊喔)
  
MSN: yani568@hotmail.com.tw (線上詢問)

即時通 : yani568

公司網址 :http://www.beautylife8.url.tw/taipei/forum.php {:3_43:}
 樓主| 發表於 2011-12-14 23:20:00 | 顯示全部樓層

鋼琴酒吧、夜店、飯局、舞廳、LoungeBar、傳播小姐

立即前往應徵
【酒店經紀人急徵】台灣、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雲林、彰化、台南、高雄各大五星級高級酒店,商務會館,打工,兼差,消費,兼職,Partytime>便服店、禮服店、夜總會、鋼琴酒吧、夜店、飯局、舞廳、LoungeBar、傳播小姐、酒店KTV經紀公司徵求酒店上班工作夥伴!
歡迎滿18歲的你來加入詢問!【意電:0988-067-078(24H專人接聽) 或 MSN:yani568@hotmail.com.tw  即時通:yani568】{:3_57:}
 樓主| 發表於 2011-12-14 23:2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台北花中花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酒店玩法

立即前往應徵
【酒店消費的問題禮服店便服酒店】【禮服店S】【禮服店薪水】【林森北路禮服店上班】【禮服酒店店條件】【禮服酒店是什麼】【中山區禮服店制服店】【東區禮服店工作】【禮服店消費】【禮服店幹部副總】【台北花中花禮服店】【寶格麗禮服店】【禮服店午場】【禮服店小姐】【台北禮服酒店玩法】【禮服店公關】【禮服店幹部】【禮服店喝酒文化】【禮服店制服店小姐】【禮服店點檯框小姐】【禮服店消費知識】【禮服店副總董事】【禮服店制服店公關小姐】歡迎滿18歲的你來加入詢問!【意電:0988-067-078(24H專人接聽) 或 MSN:yani568@hotmail.com.tw  即時通:yani568】{:3_62:}
 樓主| 發表於 2012-1-23 21:18:06 | 顯示全部樓層

台北酒店小姐-台中酒店小姐-台南酒店小姐工作

立即前往應徵
誠徵台南酒店小姐公關經紀人 -台北酒店小姐-台中酒店小姐-台南酒店小姐工作-高雄酒店小姐-台南酒店公關(便服店 制服店 免脫衣陪酒、免秀舞、無出場壓力(s)、備舍宿)-配合酒店有(禮服酒店)-(便服酒店)-(制服酒店歡迎想賺大錢的妳加入,酒店上班詢問熱線>【意電:0988-067-078(24H專人接聽) 或 MSN:yani568@hotmail.com.tw  即時通:yani568】

 2013全北市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酒店消費上班酒店一覽表  【酒店文化】 0149416i8c8xw9xkalchci

 樓主| 發表於 2013-1-23 01:30:03 | 顯示全部樓層
立即前往應徵
台北八大酒店經紀提供:便服店 便服酒店 兼差 兼差打工 制服店 寒假打工 打工 暑假打工 禮服店 禮服酒店 酒店 酒店PT 酒店上班 酒店公關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酒店小姐 酒店工作 酒店應徵 酒店打工 酒店經紀 鋼琴酒吧..等多項酒店賺錢上班求職平台歡迎年滿18歲的女性來詢問。 2013全北市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酒店消費上班酒店一覽表  【酒店文化】 biggrin 2013全北市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酒店消費上班酒店一覽表  【酒店文化】 tongue 2013全北市制服店禮服店便服店酒店消費上班酒店一覽表  【酒店文化】 victory
發表於 5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立即前往應徵
呵呵。。。
發表於 4 天前 | 顯示全部樓層
立即前往應徵
我想到酒店上班~剛好路過看到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手機版|Archiver|海戀酒店經紀公司 |網站地圖|網站地圖   Sitetag

海戀酒店經紀論壇·免責聲明
本酒店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本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由於討論區是受到「即時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即時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本站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
如網友所發言論侵犯到您的利益,請及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在第一時間删除!酒店經紀聯繫方式: E-mail:karman8877@yahoo.com.tw

GMT+8, 2018-6-18 10:19 , Processed in 0.154151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未滿18歲者不得瀏覽 >2018 海戀酒店經紀公司-24H

© 2013-2016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網頁維護 by 海戀科技資訊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