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疑犯冒充杂志编辑骗得投稿教师版面费

[複製鏈接]
hash_6b169138a98ef0526160ffd71b505e96 在線會員 adee566446 發表於 2011-8-3 02: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穆奕 通讯员黄伟凌)王某得知教师需要在期刊上刊登学术论文才能评得相应绩效后,便开始冒充教育界知名杂志的编辑,tory burch sale handbags,骗得100多名包括著名高校教师在内的投稿者的版面费。昨天记者获悉,王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海淀检察院批准逮捕。

  检方指控称,王某涉嫌从2005年起就和朋友一起冒充杂志社向社会上征稿,并向投稿者收取数千元的“版面费”。在得到一定数量“版面费”后,他们找一家小印刷厂将这些文章按照自己的编排,teenage dresses,印制成一本杂志寄给投稿者。到了2007年底,王某开始单干,他在网上查到《中国教育学刊》属于教育部主办的教育类核心期刊,在教育界颇有名气。他得知,目前各学校的老师由于学术研究任务重,以及职称评定需要在核心期刊发表一定数量的稿件,投稿的需求非常大,王某因此决定冒充《中国教育学刊》骗投稿人的“版面费”。他首先在各大教育网站上发文章,以该杂志的名义征稿,并留下自己的投稿信箱。在投稿者投稿后,王某会给他们发出一封《稿件处理通知单》,该份通知单上告知对方,稿件已被录用,Nike Air Rift Men,需要交纳868元的版面费,投稿者必须在规定的日期内将版面费汇到指定的账户,dunk sb low,否则视为自动弃权,通知单上还有杂志社编辑部的公章。最终一名教师发现了疑点,并向警方报案。

  截止到案发时,检方初步统计显示,共有100多名被害人向王某投稿,汇款金额高达数万元。这些教师中,bikini contest bikinis,不乏北邮等著名高校的教师。经查证,王某冒充的杂志社不止《中国教育学刊》一家,《中国高教论坛》、《中国教育理论学刊》等杂志社也被王某冒充编辑“刊登”稿件。
list
right
stop
lef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