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皮妹詐乾癡情男 警當場逮人

[複製鏈接]
01_avatar_small online_admin 酒店經紀人 發表於 2011-8-25 06: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分享到: 更多
一名失婚中年男子上月初接到陌生女子嗲聲稱「我好想你啊!」的電話,兩人熱線4天後,對方就表示要託付終身,於是他掏光積蓄,還領了90歲老母親存摺中40萬元,共湊了54萬元英雄救美,想替在酒店工作的愛人「贖身」。不料對方是無底洞,再討10萬元,他警覺可能受騙的報警,警方在北市鬧區當場逮捕這名剝皮妹;但即使騙局拆穿,癡情男還替剝皮妹向警方求情,認為壞人應該另有其人。受害的吳姓男子(51歲)是九二一大地震南投縣災民,離過2次婚,種檳榔為生,每年收入10多萬元,他被剝皮妹幾番索錢後,存摺僅剩3000多元。剝皮妹林依茹(20歲)昨訊後被警方依詐欺罪嫌送辦;她被逮後,律師竟自行到警局陪同應訊,警方懷疑有集團接應,發現她被逮,馬上通知律師到場,將深入追查。女叩客「我想嫁你」吳男說,上月初他接到自稱「林心童」的女子來電,對方表示在KTV酒店上班,常要陪客人喝酒,「我跟店裡簽約,沒有自由,每天都被關在店裡」,令他心生憐愛。兩人熱線4天後,林女說:「我愛上你了,我想嫁給你!」要他拿16萬元北上替她贖身。吳男說,上月14日,他籌了16萬元到林酒店小姐作的酒店交錢,當晚接到自稱酒店會計的女子來電:「你女友先前績效不好,要再繳22萬元才能離開。」他陸續付了22萬元,以為終於可以帶女友回家見老母親,不料林女隨後又稱欠同事錢,向他討13萬元,他還是給了。怎知日前林女說她因生病住院欠領班10萬元,哭說:「有別的客人要幫我付,我要跟他走!」吳男嘆說:「我心都碎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但他實在沒錢了,才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直呼:「你被騙了啦!」要他約林女至北市林森北路上的一家速食餐廳前碰面。昨下午4時,4名便衣警員埋伏在餐廳外。《蘋果》經紀人直擊,身材高的剝皮妹穿著桃紅色外套、肩背桃紅色背包搭計程車前來,一下車就笑臉迎向吳男,兩人還來不及說話,警員立即衝上前表明身分,林女見經紀人在場,熟練地從背包拿出口罩戴上遮臉,企圖轉身逃離,還嗆:「我要叫我的律師來!」林女嗆警:「我沒做什麼!我又不認識他!」警員將站在兩三步外的吳男拉到她面前,問吳:「是不是她跟你拿錢的?」連問兩次後,吳男小聲說:「對啦!」林女辯說:「他沒有給我錢,好嗎?」還伸手想拉吳男,同時露出哀求眼神,向吳男說:「你有給我錢嗎?」付54萬只上床2次警員再度向吳男確認,他鐵下心說:「有!之前有,今天還沒!」林女隨即被警方戴上手銬,一路拉著她走在人行道上,引起路人側目。吳男見林女被帶走,仍不願相信夢中情人竟是騙徒,喃喃地說:「騙人的是那個女會計啊!」癡癡地目送林女離去。吳男說,他和林女交往近兩個月期間,曾4度北上,共發生兩次性關係,「我們年紀差很多,我不忍心,但她很主動,一進門就邀我洗澡,也幫我『含』(指口交)。」林女則向警方供稱,她原在北市天津街悅日春卡拉OK店上班,這家店已歇業了,之前向吳男拿的錢都給了店家,她實得約6萬元,全去買名牌包,吳男給她的錢是「框全場」(買到下班的鐘點費)的費用。一罪一罰最重15年律師林銘龍指出,林女已觸犯本刑5年以下的《刑法》詐欺罪,加上她分別以「贖身費」、「加碼贖身費」及「欠同事錢」為由,3次行騙,若認定一罪一罰,最重得處15年以下刑期。北市警局中山分局偵查隊長邱主文呼籲,民眾若接到陌生人來電,應提高警覺,仔細確認身分,若對方表明有遭控制行動或強迫陪酒,應立即報警,千萬不要隨意付款。
------------------------------------------------------------------------------------------------------
為什麼這個女生明明好手好腳,卻只會利用別人感情騙錢,然後被捉時才哀求
被害人,--一個年輕女子要找到能賺錢給他的男友真的有那麼難嗎,不去找個男
人嫁了,有夠不要臉的, 這種女人真的社會敗類,送給我我也不要!!!!
你們也有同感嗎 ?  這個女生又不是七老八十的,要找個年輕,帥氣又有錢的男友有得是機會
,卻偏偏要做這種下流的事,被抓的時候才在裝可憐,還希望被害人放過她
,一個女人能夠這麼不要臉嗎!,她的父母應該要為生出這種女兒危害社會
而公開道歉,女生就是應該要學著乖巧和誠實,對吧!!!!        被害人還相信她是清白的,真是太好笑了,像這種不要臉女人應該把她告到傾家蕩產
,順便向她追討精神上和物質上的損失,讓她知道男人不是好欺負的,這才有天理對不對!!
哈哈!!!   女人阿就是應該純真善良像可愛的小綿羊,幹麼學人家耍什麼心機???
一個男人竟然會被女人欺負,豈不是沒天理了,像這種爛女人應該要關到頭髮長蝨子
,這樣才對嘛!!!   人家男的是因為喜歡她才會相信她的話,想要為她解決困難,如果這女的還有一點良心的
話,就不會說不認識對方,這女生的父母難道沒有教過她感恩圖報嗎,還把人家給她的錢拿去買名牌包包,一個女生怎麼能夠無恥到這種地步,唉!!!!                                              就算是一條狗也會懂得對願意對他好的人忠心,可是這個女生卻反而這樣對待對他好的
人,要被抓才知道怕,說實在的,這種女生就算被判死刑都是罪有應得阿,對吧?     換作是我的話,我一定照三餐把那女的操到爆,然後再找機會把花的錢給收回來
,怎麼能夠便宜了這種女生呢???女生阿就只知道有事的時候裝哭,偏偏這個男的
還同情女生,難怪會被女生爬到頭頂了,對吧???  女生花男人錢的時候那麼爽,她們那裡會知道男人的感受如何呢
,女人阿如果對她們太好,到時候她們常常會忘了男人的存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