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851eth1bygqytzi07q5

"louboutins uk " 已经谈不起恋爱的80后

[複製鏈接]
avatar 在線會員 ame99991200 發表於 2011-7-22 01: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分享到: 更多
无意中看到了网友的这篇文章,看了有很多感概,说到心窝窝里了,内容如下:
现在的我们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春秋,
但是身边好多同窗和同事依然是独身。
当我问及他们的时候,答复都是:婚姻是件大事不敢太轻率了,
所以选自己另一半的时候更多的是理智。
然而,好多没谈过恋爱的人还是冀望自己能谈一场真正的恋爱,
而后和自己可爱的人联袂走入婚姻的殿堂。
然而谈恋爱对80年代的我们来说已经成为一种奢靡,
有这种主意的人恐怕不仅是我一个人,因为我们都谈不起恋爱了。
不论谈过还是没谈过,都不敢把太多的感情放在恋爱上,"louboutin pigalle pumps        "
因为害怕失败,我们已经蒙受不起。
有共事去相亲,有时不错,回来后就常常接洽,"salvatore ferragamo flat        " 深表遗憾,没了。但是她说找不到恋爱的感到,更像是朋友,
他们不会付出太多的情感,也不会对你太好。
是啊,能够懂得,
因为男人们也畏惧,他们同样不敢去尝试,
惧怕自己是剃头挑子一头热。
姐妹们谈起婚姻的时候总是在说,找个对自己好的男人就嫁了吧,
不管自己喜不喜欢,结婚后都会对他好,
生个小Baby脚踏实地过一辈子。
男性友人则是找个会过日子的女人,
好好待她,安平稳稳过日子就好了,"puma shoes for women        "
因为在外面打拼真的很累,想有个暖和的家。
才发现恋爱已经离我们远去,
剩下的只是婚姻、生涯、日子。
想想我们的这些80后的人们,爱情阔别我们,结婚又像是实现使命一样,
经济前提也不是那么重要,
找个男人(女人)踏踏实实过日子才是我们的主旨。
当妹妹告知我她们宿舍的女孩如何如何谈恋爱,
如何如何换男朋友,如何如何浪漫,
我只能感叹“你们还有谈恋爱的资本和勇气。”
妹妹说你也不老啊,别总把自己想的那么老,赶紧给我找个姐夫。
我们并不是否认自己老,至少我这样认为,但是爱情观跟婚姻观仍是大不一样的。
当有朋友问起我什么时候结婚?我说连男朋友还不和谁结婚啊?
“那找一个嘛!”
“又不是逛商场,说找个就找个?”
“哎呀,请求不要那么高啊!”
实在我也和姐妹们一样的设法找个仅仅对我好的就好了,
面貌、学历、经济都不主要,重要的是个人才能。
“三高政策”也只是咱们茶余饭后开的玩笑话罢了,"salvatore ferragamo mens wallet        "
姐妹们常常说,认真正有一个疼我们、爱我们的人摆在眼前的时候,
我们必定好好爱护。
是现在的好男人少了吗?
不是,我不这样认为,好男人还是许多的,
只是我们没有察觉又或者是发现了没有勇气去压服自己。
好多女孩都是放不下自己自持,总以为男孩应该自动。
因为我们不像90年代的人们敢爱敢恨,
可以勇敢说出自己的爱,哪怕是被谢绝。
至少我身边的好多朋友都是这样,错过了好多好男人,
当自己心爱的男人成为别人的老公的时候,
而且是通过别人先容结婚的时候,
而我们只能悄悄的抹一把泪,
又或者关多少天自己禁闭,默默的为他们祝愿!
故事的终局往往是那么伤感……
为什么我们情愿彼此都受伤,也不乐意把心中的爱说出来呢?
或者是由于 我们老是不断定对方心里是否有我们,
所以我们总是在抵触中把自己的恋爱丢掉了!
人不知鬼不觉就来到了结婚的年纪。
可是此时我们真的已经谈不起恋爱了!
聊qq的时候
爱好隐身了,
不怎么爱在群里发言了,  
同学聚首必修的两个名目:吃饭,KTV
小孩都开始叫自己叔叔或者阿姨了,
固然时常不大甘心地反驳着:叫姐姐,"mac pro cosmetics        ",叫哥哥
无论你是一人独处时,还是身在人群当中
就像那首歌中唱的一样,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有点不喜欢节日了 节日只能让幸福的人更幸福 孤独的人更孤单。
缓缓发现自己没那么愤青了,碰到不公的时候,会告诉自己,社会就是这样!
开始不喜欢被人说 成熟!
我们的喜好中一定有一项是睡觉,
可不知为什么 清晨12点前很少会入睡!
漫漫的什么都可以“随意”,因为没那么多时光,也不在意那么多的事情。
总感到别人不可能懂得自己,并以此作为对别人不屑的理由。
曾经认为一辈子陪在身边的朋友,某天某月,就忽然发现他们都不见了
午夜醒来,才愕然发明,素来都是只有自己一个人,
人越成长,越轻易孤单。
80后的我们,有良多的梦想,有的实现了有的幻灭了。
80后的我们,有的闻名,有的大名鼎鼎。
80后的我们,挣扎过 徘徊过,"the mac makeup        " eCosway与个别直销有何不同?,还是挺过来了。
80后的我们,褪去青春年幼的稚嫩,开端适应社会大家庭。
我们的心里都很明白,我们阅历了太多太多,"louboutins uk        "
亲情的分与合,
爱情的分与合,
友谊的分与合,
曾不顾所有的寻求过的,后来变的一文不值得,"timberland sandals for men        " ㄗs ┈.ǐ.莪���.や�
父母曾百般阻拦的事,直到自己受伤,才清楚,"salvatore ferragamo carla        ",父母本来是对的。
曾无数次的问过自己,为什么活着?
到后来,已经勤得的去想活着的意思。
曾为了爱情可以不好好的读书,
到后来为了工作可以丢下恋情。
现在是否还记得最初的梦想?
或者说, 还有多少人,始终保持着本人年少时的幻想。
在家里,父母对我们言听计从,
出了家门,我们对社会唯命是从。
看不惯的事件也就匆匆习惯了,不知道这种习惯是好是坏?
我甚至不晓得我当初的妄想应当是什么?
但有一点的是确定的,
不会再做一些年少轻狂的梦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